0500 向陽山屋出發 - 0600 黑水塘 - 0645 玉山圓柏 - 0710 向陽大崩壁

0805 向陽山登山口 - 0830 向陽山登頂 - 0850 回到向陽山登山口

0925 嘉明湖避難小屋 - 0940 離開嘉明湖避難小屋 - 1140 三叉山嘉明湖岔路口 - 1215 三叉山登頂

1230 往南二段叉路口 - 1315 往南二段叉路口出發 - 1515 拉庫音溪山屋

凌晨五點

告別向陽山屋五星級的招待, 邁向今日目的地~拉庫音溪山屋

在橘橙色的日出陽光灑落下, 玉山圓柏散發著溫馨的美

優雅乖乖的跟名樹照一張~by哇哈.jpg 

掛著的感覺也不賴耶~cute~by哇哈.jpg

心滿意足的拍完照後,肉腳的我繼續揹起沈重的背包龜速前進囉~~~

邊走邊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~人生夫復何求丫~~~哈哈哈~~~

向陽大崩壁、關山英姿、觀音圈、雲瀑

隨著海拔的逐漸升高, 路徑兩旁也多了白雪的蹤影

帥~酷~美.JPG

不知死活的我 , 邊走邊吃起冰來了 , 才不管會不會肚子痛哩 , 隨興囉

到了向陽山登山口叉路口, 獨行再攻向陽山 , 山頂展望超好的丫

玉山山系

玉山山系.JPG

向陽北峰

向陽北峰.JPG

向陽山登山口

看得到登向陽山岔路口耶.JPG

最開心的還是遇到小雄夫妻檔~ 真是一對神仙眷侶丫~ 永遠幸福喔

小雄賢伉儷喔.JPG

下到登山口, 其它夥伴都前進到避難小屋 , 看到施大哥等待的背影........我只能說............感恩丫

與施大哥抵達避難小屋時, 其它人又要走了, 看來我這隻肉腳實在是有夠肉耶

小憩一下, 繼續前行囉, 施大哥~咻~的不見了 , 這段變阿睿和我壓後

到了三叉登山口與嘉明湖的岔路口

獨行再攻三叉山.JPG

又要獨行奮戰了, 其它同伴要腰繞至嘉明湖說~~~

看似平緩上坡的路, 背重裝卻覺得超沈重的 , 加上突然的雲霧來襲 , 越走越沒力

好不容易攻頂, 一片白茫茫的, 展望 0 分 , 風還超大超冷的 , 拍完照快快閃人

曾聽過山友大哥說過 , 在這看過環狀的雲海 , 不知何時才能有那福氣可以看到囉 

隨著緩坡下至往新康南二段的叉路口, 丟下大包 , 去看嘉明湖囉

天使的眼淚~嘉明湖.JPG

風采依舊迷人, 這次想遠觀並祝福它

回到叉路口, 足足休息了半小時多, 可是今天休息最久的一次了 ~ 哈 ~

望著待會兒欲前行的草坡, 感覺應該是要大字型躺在草坡上, 獨享寧靜

行走於稜線草坡上.jpg

只可惜事與願違, 面對強勁又冷的風勢, 我只好綣縮成一顆球狀躲在大包後小補眠一下囉~

過了一會兒, 小雄賢伉儷出發囉 ~ 偷偷拍下他們甜蜜的背影

小雄賢伉儷的甜蜜背影.JPG

休息的時間總是咻~飆逝丫, 又要背包上肩上路囉~

帶領著我們這幾個後段班前行的.........可是一對情侶檔喔~

女生是陪男朋友來的, 走休閒渡假培養感情路線囉! 這種女生真稀少! 鼓勵鼓勵!

隊員中的情侶檔倩影.JPG

接下來的路~下坡居多~只是有點長說

有些平緩的稜線路段, 風實在是大的不像話, 就算是重裝的我也有點舉步維艱哩!

還好展望超優~廣闊的感覺真舒服~正當心裡浮起還要走多久的問號時 ???

帶頭的情侶檔女生說~快到囉~那個山谷下切就到囉~

但.........那個山谷..........還有段距離耶! 我只能說.........謝謝你的打氣..........Go....Go...Go...

隨著坡度漸陡, 它~~~~出現了~~~~拉庫音溪山屋

拉庫音溪山屋~我來囉.JPG

雖然看起來短時間還不會到達說~哈~

越接近溪~坡度就越陡~地也濕濕的

對於走路總是粗手粗腳的我~想不沾到泥巴可是難上加難~慶幸的是沒跌倒~要不然就變成泥娃娃一隻囉!

終於到囉~拉庫音溪~真的美耶~但也是我最怕的過溪~超怕滑倒的

在阿睿和施大哥的教導過溪技法之下, 我 , 還是動也不動的

無奈的阿睿只好一步一步牽我過溪     真是太感恩了啦!!!

過了溪~山屋就在眼前~太陽能的耶~裡頭還有墊子~真不賴

吃完晚飯就準備睡覺覺了~ 因為~

明天可是最不輕鬆的一天, 皮要繃緊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l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