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7點多坐上哇哈山社的車子後 ~ 睡意朦朧的我倒頭就掛了

中午12點 , 梅山遊客中心 , 太陽暖暖的 , 在梅樹下邊嗑便當邊賞梅 , 別有一番意趣

紅梅嬌嫩.jpg

白梅清新.jpg

下午2點到達向陽工作站 , 開始整裝

看著同行的大哥們背包一個比一個還大...........20幾公斤..........30幾公斤...........

相形之下,肉腳的我揹了18公斤,算是迷你版輕量級的吧!!!

有大哥說我揹的真輕丫..........但..但..但.......18公斤........已經快要我體重的一半了耶 

唉~肉腳,果然是不能跟健腳相提並論的丫

下午2點半, 出發囉~~~ 我朝思暮想的高山縱走行 

全體伙伴合照囉~by吳老師.JPG 

下午4點45分, 到達五星級向陽山屋喔

今晚五星級落腳處~向陽山屋.jpg

7天的行程中最輕鬆的 , 只需走2個小時多 , 就可以休息看山.看雲.......

晚上6點 , 開飯囉

營養滿點的五穀飯.jpg

配上昨晚的年夜飯(入口即化的魯肉+QQ魯蛋+夠味豆乾+有嚼勁豬皮) 真是超 Yummy 的

年夜菜魯肉~讚丫.jpg

飯後還有紅豆地瓜湯

飯後甜點紅豆地瓜湯.jpg

吃飽飽.笑嘻嘻.睡覺覺去囉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l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